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超争冠悬念周日揭晓
2019-11-29 08:27:0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11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29轮八场比赛同时开战,随着广州恒大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客场4∶1战胜广州富力,中超争冠悬念将保留到周日的最后一轮联赛。不过,对于恒大来说,握有2分的领先优势,牢牢掌握争冠主动权。

  本赛季,上港也一度出现卫冕的绝佳良机。不过,在上一场1∶1战平北京人和后,上港已经提前退出了争冠行列,中超最终的争冠大戏也从“三国杀”改成了“二人转”。

  12月1日15∶00,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收官战将同时开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宿敌”山东鲁能。从积分上看,恒大2分领先,和国安之间的胜负关系占优,所以,最后一轮恒大只要战平,即可夺冠。而国安方面,只有在自己夺冠且恒大输球的情况下,才能实现逆转。

  从队伍上看,广州恒大自从卡帅“下岗再就业”之后,恒大似乎进入了13连胜时期的高效模式。在上一场比赛中,恒大两位外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在上半场就大发神威为恒大破门。保利尼奥梅开二度,赛季结束后他将离队。保利尼奥在联赛已经打进19球。

  北京国安近期同样状态神勇,主帅热内西奥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派出完全一样的首发名单,可见对于队伍的信心。上一场比赛,外援巴坎布梅开二度,张玉宁仅仅用了3分钟就完成了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对手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将于12月6日会师足协杯决赛,两支球队在中超最后一轮“拼命”的可能性都不大,更多还是蓄力之后的足协杯决赛。因此,恒大与国安最后一轮取胜的概率都比较大。

  相比于争冠区的悬念继续,保级大戏已经于本轮盖棺定论,天津天海5∶1战胜大连一方成功保级,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则3∶3战平河南建业,提前一轮宣告降级。

  恒大离自己的第8个联赛冠军已经近在咫尺,不过足球比赛,不到最后一刻永远有意外发生,中超争冠大戏,还要到本周日下午见分晓。

标签:中超;北京国安;广州恒大;联赛;比赛;悬念;广州富力;华夏幸福;保利;客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