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年绿茵老将捧走宁波本土赛金杯
2019-11-29 08:12: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俞学丰

  日前,2019宁波市“威龙杯”足球等级联赛(乙级联赛/快乐杯)在江北甬盛足球场落幕,宜恋智能晾衣队、山东商会泰山队、万佳文体队分获乙级联赛前三名;宝兴元老队和七度元老队夺得快乐杯赛的冠、亚军。

  率先进行的快乐杯决赛在甬城两支老牌球队宝兴元老队和七度元老队之间展开。宝兴队之前也称为宝兴物流队,成立于1999年,曾获得过市足协杯、市甲级联赛、乙级联赛、老甬超等宁波重要市级比赛的冠军,是甬城少有的几支“大满贯球队”之一,核心球员朱锡旺曾多次获得宁波各类赛事最佳射手。七度队成立于2009年,曾获得过快乐杯、迎春杯等多项市级足球赛事的冠军。

  这么多年过去了,老将们一直坚持着,更重要的是,还能在市级赛事决赛中会师。宝兴元老队阵容整齐,朱锡旺在球队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上半场凭借他的一记绝妙直塞,帮助队友郑凡破门,1∶0。下半场临近结束又是朱锡旺在左路的一次突破,下底后横传给无人盯防的毛履杰,后者推射空门扩大比分。最终宝兴元老队以2∶0战胜七度元老队,捧起了2019秋季快乐杯冠军的奖杯。这是他们时隔8年后重获市级比赛冠军,也是给球队成立20周年的最好礼物。

  乙级联赛的冠亚军对决在宜恋智能晾衣队与山东商会泰山队之间进行。山东商会泰山队以在宁波的山东老乡为主,阵中有多名青少年足球教练。宜恋智能晾衣队的队员们从小在一起踢球,配合也是相当默契。该队心态平和,坚持防守反击,进攻端胡旭炳和徐永明这对“黄金搭档”不断搅乱对方防线。最终,宜恋智能晾衣队以5∶3胜出,多年来首次荣获市级八人制足球赛桂冠。

  乙级联赛季军争夺战中,万佳文体队上半场打入两球,最终2∶1战胜虎牌石油队,获得本届比赛第三名,虎牌石油队获第四名。

标签:元老;联赛;智能;商会;山东;宁波市;足球场;球队;威龙杯;杯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