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崔精拿下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首局
2019-12-04 01:42:5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林凯 吴剑锋

  2日,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在福州吴清源围棋会馆打响,王晨星与崔精两位女将上演“中韩大战”。最终,韩国棋手崔精中盘战胜对手,拿下三番棋首局。

  首局比赛的前半盘,两位女棋手不相上下,转折从84手开始,崔精执白抢到关键一手,使王晨星后续压力愈发加大,并出现误算。最终,王晨星中盘投子告负,崔精获得首局胜利。

  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3日,两位棋手将进行第二局对决。

  同时进行的还有中日女子超新星邀请赛。中国“00后”女棋手吴依铭完胜日本天才少女、年仅10岁的仲邑堇,顺利拿下三番棋首局。

标签:晨星;吴清源;韩国棋手;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吴清源杯;中韩大战;会馆;棋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