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0年洛桑青奥会主题曲发布
2019-12-05 08:50:42 来源:新华网

  国际奥委会网站4日公布了2020年洛桑冬季青奥会主题曲《现在出发》。主题曲由瑞士弗里堡音乐学院征选评出,将由来自瑞士四个不同方言区的四名青年歌手共同用英语演唱。

  据了解,主题曲的作者加斯帕德·科林曾经是弗里堡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他的作品最终从众多参选歌曲中脱颖而出。这一简短而传达积极蓬勃态度的歌名源自2020年洛桑冬季青奥会的申奥口号“这就是起点”,不仅向参加冬奥会的年轻运动员,也意在向世界各地的青年们传达奥运精神。

  “现在出发”的主题将贯穿洛桑冬青奥会火炬传递始终,目前火炬传递活动正在瑞士国内27个行政区进行,以庆祝奥运赛事70多年后的回归。

标签:主题曲;洛桑;音乐学院;瑞士;现在出发;国际奥委会;青年歌手;方言区;火炬传递;演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