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俄单板滑雪名将阿夫塔涅耶夫遭禁赛两年
2019-12-19 13:09:53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单板滑雪联合会第一副主席纳塔利娅·波多罗夫斯卡娅18日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201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男子单板滑雪冠军、俄罗斯名将尼基塔·阿夫塔涅耶夫因多次未能报告行踪违反反兴奋剂规则,被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RUSADA)禁赛两年。

  “RUSADA纪律委员会表示,阿夫塔涅耶夫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则中‘未能提供行踪信息’的条款。目前我们接到RUSADA的通知将举行听证会,阿夫塔涅耶夫将被禁赛两年。”波多罗夫斯卡娅说。

  波多罗夫斯卡娅还表示,阿夫塔涅耶夫在职业生涯中接受了24次兴奋剂检查,均呈阴性。她说,俄罗斯单板滑雪联合会将对这一处罚提出上诉,如果上诉失败,阿夫塔涅耶夫将被禁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预选赛。

标签:兴奋剂;单板滑雪;禁赛;行踪;俄罗斯名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联合会;冠军;上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