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上海上港剑指亚冠
2019-12-26 09:24:21 来源:体坛报

  12月30日,上海上港队将完成全队的重新集结。届时距离2020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也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赛季备战工作已经提上日程,球队的人员组成也在逐步落实之中。这其中,主教练佩雷拉继续带队已成定局。几名核心外援诸如奥斯卡和浩克,同样确认基本留队,即使他们目前所履行的合同只剩一年期限。

  尽管本赛季,上港只夺得了超级杯冠军,相反联赛无缘前两名、足协杯折戟在半决赛阶段、亚冠止步8强的成绩,成绩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过,佩雷拉执教两年以来的上港在成绩总算有些收获,在球队建设和比赛内容方面,也促成一定幅度的进步。此外,佩雷拉低调、谨慎和谦逊的工作风格也得到了管理层的认可。

  明年12月合同到期的两大核心外援:胡尔克和奥斯卡,暂时确认下赛季还会继续留在上港效力。但目前,他们还未同俱乐部完成续约。此外,包括颜骏凌、王燊超、蔡慧康、吕文君等多名主力球员的现有合同都将在2020年底到期。至于新赛季的调整方案和续约事宜,上港目前仍考虑“只出不进”甚至“不出不进”。一切求稳,全力备战亚冠资格赛。


标签:赛季;亚冠;资格赛;奥斯卡;外援;合同;球队;浩克;备战;主教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