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斯诺克军团形势严峻
2019-12-26 07:18:15 来源:体坛报

  近日,WPBS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版赛季末临时排名。特鲁姆普凭借129万英镑奖金积分高居世界第一,比第二名尼尔·罗伯逊多出近一倍。奥沙利文目前排在第四,仅落后第三位艾伦1.25万英镑。

  中国球员方面,丁俊晖依旧坐稳“中国一哥”位置,排名世界第10。颜丙涛目前赛季末临时排名为世界第18位。若想实现年终排名世界前16,下半赛季他的整体发挥至少要比前面17位球员好,目前他距离第16位的阿里·卡特还差1.85万英镑。中国排名第3的同样是位年轻球员——赵心童。前32名里,中国球员还有肖国栋第27名和周跃龙第28名。前TOP16选手梁文博和傅家俊的临时排名已经跌至第39位和第48位。

  张安达、张健康、陈飞龙、范争一等4人排名均在64名之外,下半赛季他们将直接面临保级压力。

标签:排名;赛季;尼尔·罗伯逊;奥沙利文;艾伦;中国球员;奖金;保级压力;中国排名;丁俊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