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雄联盟K杯今日打响
2019-12-24 03:44:07 来源:体坛报

  韩国KeSPA杯是韩国电竞协会KeSPA主办的英雄联盟赛事,类似于国内的德玛西亚杯,含金量相当高。虽然比赛强度可能不及联赛,但其精彩程度不输半分。今天,KeSPA杯正式打响,决赛将于明年1月5日进行。

  在今年的赛季结束后,LCK的队伍阵容方面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一直纷争不断的GRF老阵容解体,“三冠王”SKT也进行了非常大的“换血”,许多明星选手退役或转会,由此可见,明年的LCK将更加扑朔迷离。

  从转会情况来看,SKT的Komma、khan、clid、mata相继离队,取而代之的是一大批新人,仅剩faker和机长两位“老者”;DRX找来了Chovy以及Doran,加上deft组成LCK新银河战舰。Afs则引入了从WE离开的Mystic、Kiin和Aiming,新赛季也有一战之力。Gen.G在新赛季拉来了上赛季KZ的上单Rascal、KT中单BDD、以及SKT打野Clid,实力也格外强劲。

  根据KeSPA杯参赛队伍和赛程分析,KT、GEN.G、AFS以及DRX四支队伍都迎来了不同程度的补强,无论是选手的操作还是阵容的强度都略高于其他队伍。传统LCK战队实力也相当不错,打进8强不是什么难事。这次的KeSPA杯也正好可以给各支队伍的新阵容一个非常好的磨合时间。

  就目前来看,新DRX的实力被广泛看好,坐拥老GRF的Chovy、Doran以及明星AD的DEFT,纸面实力上可以说是最强,是本届KeSPA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究竟哪支战队成功登顶?拭目以待。

标签:赛季;比赛强度;精彩程度;英雄联盟;含金量;电竞;西亚;阵容;韩国;转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