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虽败犹荣 渐入佳境 吴前扛起稠州攻防大旗
2019-12-20 03:03:0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2月18日,CBA常规赛第18轮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银行119∶127不敌山西汾酒股份。尽管输了比赛,但球队核心吴前的表现亮眼,他全场砍下27分位列全队之首,第四节单节轰下19分打出了血性,展现了自己国内一流的得分能力。

  目前,稠州暂列联赛第10位。经历了开局的连续客场考验,稠州正逐渐进入正轨。这其中,吴前的复苏对稠州而言格外关键。正如与山西赛后,主帅刘维伟所言,所有队员最后没放弃,拼搏精神值得肯定,吴前的表现应当表扬,他起到了引领模范的作用。

  尽管本赛季,吴前曾遭遇0得分和仅得2分的尴尬表现,但是从11月底开始他的手感开始回暖,帮助稠州豪取一波4连胜,其中对手不乏山东、吉林、辽宁这样的强队。在“浙江德比”二番战中,他得到27分帮助球队在主场挽回颜面。

  18轮比赛战罢,吴前可以场均得到16.2分3.9次助攻和2.1次抢断。得分在全队位居邓蒙和兰兹博格之后,相比上赛季下滑了近3分。一方面由于稠州上赛季初采用的邓蒙和汉斯布鲁一小一大的外援组合,吴前能获得不少的球权。本赛季,双小外组合却压缩了吴前的球权。不过,按照目前吴前的状态回暖情况,他在得分方面还可以有更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吴前的数据统计中,场均2.1次抢断排在全联盟第9位,与山西一战,他贡献4次抢断全场最高。由于稠州在内线只拥有张大宇一位正牌中锋,因此在内线防守吃紧的情况下,吴前在外线防守端的贡献同样重要。

标签:赛季;得分能力;山西汾酒;浙江稠州;球队;比赛;表现;回暖;血性;内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