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WCBA榜首焦点战 广东女篮豪取12连胜
2019-12-20 02:36:48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卫冕冠军广东女篮在客场迎来一场WCBA焦点战,结果以85比74击败山西女篮,迎来12连胜,本赛季至今保持全胜。

  此役,山西队外援坎贝奇因肩伤缺阵,球队以全华班出战。广东女篮在上半场最多领先14分,但对手在下半场一度实现反超。好在广东女篮在最后一节发力,迪拉娜在第4节1分20秒时投中关键球,加上鲍尔斯罚篮命中,最终帮助广东女篮客场取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广东女篮此役三人得分上双,艾薇澳·鲍尔斯拿到25分、9篮板,李月汝贡献了20分和14个篮板球,黄思静贡献了15分和13个篮板球。

  广东女篮将于明晚7时30分,客场与北京女篮交手。

标签:广东女篮;客场;山西女篮;WCBA;赛季;篮板球;焦点;冠军;北京女篮;关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