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全明星阵容出炉
吴前、胡金秋连续4年入选
2020-01-07 03:11:3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近日,CBA联赛公布了2020CBA全明星周末正赛南北区的全体阵容。浙江稠州银行的吴前、马库斯·邓蒙和浙江广厦的胡金秋入选南区全明星,稠州银行主教练刘维伟将担任南区全明星队助理教练。

  今年是吴前连续4年入选全明星阵容。本赛季,稠州银行战绩喜人,目前以14胜7负位居联赛第7位。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吴前表现渐入佳境,进步显著。目前他场均可以得到16.5分4.1次助攻2次抢断,得分排在全联盟本土球员的第9位,抢断则排在全联盟本土球员第6位。

  去年全明星,邓蒙遗憾落选,在效力稠州的第二个年头,他场均可以轰下28.5分位居全联盟第7位。上一轮联赛对阵上海,邓蒙火力全开,替补出战全场砍下50分10次助攻,帮助稠州取胜,今年终于入选全明星实至名归。

  此次入选全明星也是胡金秋连续4年入选,尽管今年球队变动起伏,但胡金秋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稳定表现,场均16.4分仅次于吴前,场均1.2次盖帽位列本土球员第7位。

  2020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0日-12日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上演。南、北区全明星队首发阵容分别为易建联、王哲林、沈梓捷、赵睿、胡明轩和周琦、翟晓川、韩德君、林书豪、郭艾伦。

标签:明星;胡金秋;入选;明星队;银行;浙江稠州;浙江广厦;助理教练;CBA联赛;马库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