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在厦门落幕,参展人数破12万人次
2020-01-07 03:11:40 来源:新华网

  2020年1月4日,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6000平方米,13家境外赛事、44家赛事服务商、95家跑步品牌、15家越野赛事参与了本次展会。参展的300个品牌中,110家境内马拉松赛事属于联合/独立参展。

1.png

   图为参与马博会的参会者。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博览会在三天内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达126543人次。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在第18届厦门马拉松赛开跑前举办,在赛前一天的1月4日,马博会现场氛围也因众多的跑者达到了高点。

  本次展会相继举办了体育资本主题峰会和体育科技主题峰会。峰会分别围绕“跑进2020,跑步产业发展趋势”和“中国马拉松的智慧之道”的主题,马拉松产业专家、知名跑者等业内人士各抒己见,在思维碰撞中为国内马拉松发展赋能,探讨跑步产业当下破局和升级之道。

  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各类赛事推介会、新品发布会、分享会在中心舞台和“跑步学院”舞台轮番上演,众多参会者也感受到了新颖的体育科技与多形态的路跑赛事。展商表示,本届马博会现场跑者、观众咨询踊跃,对品牌传播有较大影响。

  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承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标签:马拉松;博览会;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主办;跑步;峰会;品牌;展会;中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