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彭帅 张帅无缘深网女双八强
2020-01-08 08:59:0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荆淮侨

  2020年深圳网球公开赛7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双打项目上,两对“中国金花”组合隔网相对,最终,持外卡参赛的蒋欣玗/汤千慧以6:2、6:4战胜张帅/彭帅组合,晋级八强。

  当天有多达7组中国选手出战,但仅有蒋欣玗/汤千慧组合取得胜利。中国选手在女单比赛中也表现不佳,王雅繁以3:6、4:6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基娜,无缘八强;张帅以6:7(8)、3:6不敌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遗憾出局;持外卡参赛的段莹莹连输两盘不敌哈萨克斯坦球员迪亚斯;王曦雨以4:6、3:6负于三号种子、比利时人梅尔滕斯。

  王雅繁赛后表示,本场打得比较被动,没有给对手太大压迫感。接下来将奔赴澳大利亚,参加霍巴特站的比赛并备战澳网。

  此外,赛会头号种子本西奇、二号种子萨巴伦卡双双爆冷不敌对手,分别被俄罗斯选手布尔科娃和捷克名将克·普利斯科娃击败,无缘晋级。

标签:蒋欣;张帅;网球公开赛;比赛;彭帅;中国金花;晋级;中国选手;王雅;参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