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解雇孔蒂让切尔西损失2660万英镑
2020-01-08 08:59:0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张薇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意大利人孔蒂的“下课”让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损失2660万英镑(1英镑约合9.11元人民币)。而自2003年阿布拉莫维奇成为切尔西老板后,这家伦敦俱乐部为解雇主帅已累积赔偿9000万英镑。

  切尔西近日公布了以2019年6月30日为截止日的年度财报。尽管老板阿布为俱乐部豪掷2.47亿英镑,但切尔西的总亏损额还是达到了9660万英镑。其中,因提前一年与孔蒂解除合约并且不愉快地走起了法律程序,切尔西最终为赔偿孔蒂及其团队以及负担法律费用损失了2660万英镑。

  2016年加盟“蓝军”的孔蒂于2017年率队登顶英超,但之后一个赛季切尔西英超排名第五,没有获得欧冠参赛资格。2018年7月,切尔西宣布解雇孔蒂领衔的教练团队。孔蒂的继任者萨里与切尔西签下3年合约,但一年之后即走人。

标签:切尔西;英超;解雇;阿布拉莫维奇;切尔西俱乐部;俱乐部;老板;赔偿;主帅;下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