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热刺艰难得胜 挺进足总杯16强
2020-02-06 06:16:2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张薇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选择受限的情况下5日尽可能派出强阵,热刺最终3:2主场送走南安普敦,挺进英足总杯第五轮(16强)。

  第三轮就是通过重赛获胜的热刺第四轮再次打平,不得不与对手重赛。尽管2日在英超赛场打赢硬仗,2:0力克曼城,但5日一开场热刺并未占据主动,前10分钟南安普敦表现明显更加抢眼。

  不过,客队球员斯蒂芬斯第12分钟在热刺的反击中将球碰进自家大门,热刺幸运取得领先。第34分钟,热刺门将洛里封锁射门,结果球落到沙恩·朗面前,爱尔兰射手没有浪费机会,将球推射入网扳平比分。

  下半场,南安普敦第72分钟反击中顺利通过中场,状态不俗的前锋因格斯接球后完成最后一击,帮助客队实现领先。不过,小卢卡斯6分钟后一脚低射为热刺扳平比分。比赛即将结束时,孙兴民闯入禁区造成对方门将犯规,韩国人随后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热刺才得以3:2胜出。

  由此,参与3月初第五轮较量的足总杯16强全部出炉。热刺届时将主场对阵目前在英超垫底的诺维奇城,切尔西和利物浦将在斯坦福桥上演焦点战。另外,鲁尼将领衔英冠德比郡队迎战老东家曼联,卫冕冠军曼城将客场对阵谢菲尔德星期三。

标签:南安;足总杯;主场;穆里尼奥;主帅;曼城;英超;门将;德比郡队;诺维奇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