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大利杯:AC米兰4:2胜都灵 半决赛将战尤文图斯
2020-01-29 05:5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9日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继续进行,都灵主场迎战AC米兰。最终凭借恰尔汉奥卢、伊布等人的进球,AC米兰4:2淘汰都灵,将在半决赛对阵尤文图斯。

  赛前,大屏幕放了一段致敬科比的VCR,米兰本场比赛集体臂缠黑纱悼念因空难去世的科比及其家人朋友。

  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米兰取得领先,卡斯蒂列霍断球分给雷比奇,后者突入禁区左脚横传,博纳文图拉破门。米兰1:0领先。

  比赛第24分钟,看台球迷鼓掌致意科比,并打出“安息吧科比、吉安娜,与你们同在”的标语,缅怀永远的紫金24号。

  第34分钟,都灵扳平比分,米兰整体回防不及,维尔迪分球给后插上的布雷默,后者小角度单刀推射破门,都灵1:1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 :1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第69分钟,卢基奇开出定位球,然后倒到左路埃纳脚下,后者传中,布雷默跟上冲顶破门梅开二度,都灵2 :1逆转比分。

  补时第一分钟,恰尔汗奥卢接卡斯蒂列霍回做,禁区线直接爆射打到科菲 :吉吉腿上折射破门,米兰2 :2扳平比分。90分钟比赛结束,都灵2 :2米兰,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下半场第106分钟,米兰打出精彩反击,恰尔汗奥卢前场左侧起左脚一脚爆射破门,米兰3 :2反超。 第108分钟,米兰扩大比分,卡斯蒂列霍右路传中,莱奥做给伊布,后者推射破门,米兰4 :2扩大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4 :2淘汰都灵,晋级四强。(完)

标签:都灵;米兰;AC米兰;比分;北京时间;意大利杯;破门;进球;主场;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