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宁忠岩夺得速滑世界杯卡尔加里站男子1500米银牌
2020-02-08 06:17:06 来源:新华网

  国际滑联官网消息,当地时间7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的2019-2020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卡尔加里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宁忠岩获得男子1500米银牌,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在该项目的世界杯系列赛中登上领奖台。

  在去年12月进行的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站的比赛中,宁忠岩曾夺得1500米金牌。本次比赛,他以1分43秒262的成绩摘得银牌,创造了该项目个人最好成绩。此前,他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是1分43秒350。

  夺得金牌的是俄罗斯选手尤斯科夫,他的成绩是1分43秒234。世界纪录保持者、荷兰名将努伊斯没有参加本站比赛。

  20岁的宁忠岩本赛季表现出色。除男子1500米之外,他还曾在明斯克站的比赛中获得男子1000米银牌。

  在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303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八名,该项目的前三名被俄罗斯选手包揽,穆拉绍夫以领先高亭宇0.26秒的成绩夺冠。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奇时、赵欣和殷琦分列第14、15和18名,其中赵欣和殷琦都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该项目冠军被日本名将小平奈绪获得,她的成绩是1分12秒652,比李奇时快了1秒76。

  捷克名将萨布利科娃获得女子3000米冠军,中国选手无人参加该项目A组的角逐。

  本站比赛将于当地时间8日继续进行,届时将决出女子500米、男子1000米等项目的冠军。

标签:中国选手;比赛;赛季;男子;加拿大卡尔加里;速度滑冰世界杯;银牌;世界杯系列赛;成绩;领奖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