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东京马拉松组委会:中国选手可以将参赛资格保留到明年
2020-02-09 06:29:51 来源:新华网

  东京马拉松组委会日前发表声明,对于那些无法参加今年东京马拉松比赛的居住在中国的参赛者,可以将参赛资格保留到2021年。

  组委会以中英文两种文字在官网发表了这份声明,声明说,对于居住在中国的参赛者,不管国籍如何,因为最近的疫情无法参加今年的比赛的,可以将参赛资格延续到明年。

  声明还说,如果无法参加今年的比赛,参赛者不必主动联系组委会,“我们会将居住在中国但没有前来报到的跑者,自动视为符合名额延续条件的对象。”

  组委会在这份日期为2月6日的声明中说,将在今年的比赛后,主动联系这些报名参赛者。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最近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拥有今年东京马拉松参赛资格、但无法出场的居住在中国的选手,将获得2021年的参赛权。

  据介绍,在中国居住的预定参赛者约有1800人。“虽然今年的参赛费不退款,但已在研究不征收2021年的费用,”小池说。

  小池称“已要求(主办方)就预防传染和咨询窗口广而告之,宣传说身体状况并非万无一失的选手不要参加,考虑加强对策”。

  今年的东京马拉松将在3月1日举行,大约有32000人参赛。

标签:东京马拉松;参赛者;参赛资格;居住;组委会;比赛;中国;小池;冠状病毒感染;报名参赛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