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突尼斯一哥“专挑”头号种子
小德、西西帕斯领衔
2020-02-24 06:35:07 来源:体坛报

  ATP迪拜公开赛22日晚进行了抽签仪式,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迎来澳网夺冠后的首秀,首轮对手是突尼斯一哥贾兹里。有意思的是,贾兹里在迪拜公开赛签运总是很神奇,总能习惯性抽到头号种子。

  2018年参加迪拜公开赛,贾兹里首轮对手是头号种子迪米特洛夫;2017年首轮,贾兹里碰到了头号种子穆雷。再往前数到2013年,贾兹里首轮又碰上了头号种子费德勒。

  如贾兹里所言,这次他又“中奖”了。首轮比赛,贾兹里将挑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本赛季,贾兹里还未在巡回赛中赢过球,这次首轮碰上小德又是凶多吉少。

  作为本次赛事的1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签表也是非常不错。第二轮比赛可能遇上德国老将科尔斯雷伯,遇上的第一个种子将是7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卡恰诺夫,对于德约科维奇而言这样的签表很轻松,和他对位的大种子是3号种子法国选手孟菲尔斯,不过孟菲尔斯想要对上德约科维奇需要面对弗索维茨,帕尔雷、西里奇等人的挑战。

  在下半区则由去年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希腊选手西西帕斯领衔,他的首轮对手是2017年美网的四强选手西班牙人布斯塔,想要获胜不易。下半区的种子选手还有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佛格尼尼,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以及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卢布列夫。谁能拿到下半区的决赛名额,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迪拜公开赛;首轮对手;抽签仪式;习惯性;澳网;突尼斯;俄罗斯选手;神奇;夺冠;西班牙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