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刘佳宇问鼎国际顶级单板滑雪赛事冠军
2020-02-09 06:29:52 来源:新华网

  8日在美国科罗拉多铜山滑雪场举办的激流巡回赛中,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运动员刘佳宇战胜美国选手马斯特罗和西班牙选手卡斯特列特,获得女子组金牌。

  激流巡回赛是世界A级单板滑雪职业赛事,比赛采取邀请制,只有世界顶级的运动员才能获邀参赛。这是刘佳宇继2015年获得该项赛事冠军后时隔五年再次夺冠。

  赛后,刘佳宇表示:“时隔几年后的第二块金牌!同一个比赛,同一个人,不同时间取得同样的成绩,感恩!永不放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标签:刘佳;单板滑雪;巡回赛;激流;技巧运动员;西班牙选手;科罗拉多;美国选手;滑雪场;金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