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降级也不离不弃
武磊续约一年 2022重返上海
2020-04-14 05:10:30 来源:体坛报

1.png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中国前锋武磊将与西班牙人俱乐部续约,谈判目前正在进行之中。

  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虽然本赛季西甲前景不明,在西甲停摆前,联赛已经进行了27轮,西班牙人4胜8平15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距离脱离降级区还差6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但武磊仍然希望续约,此前武磊已经表示,即使球队降级,自己也愿意留下。

  《每日体育报》称,现在武磊被认为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而他在西班牙人也获得了多次首发的机会。据悉,多个欧洲俱乐部都在关注武磊,他的表现出乎一些俱乐部的预料。而武磊带给西班牙人的不只是竞技层面上的东西,武磊数以百万计的球迷都在关注他的每场比赛。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经济也受到了冲击,而且本赛季他们还有可能降级。一旦武磊续约成功,对于处在降级深渊中的俱乐部以及整个西甲联赛都是一个意义重大的事件,武磊将继续为西班牙带来中国球迷和中国市场的关注。

  此外,西班牙媒体提到,武磊这份合同涉及三部分,他之前的母队上海上港也会参与其中,目前三方正在进行谈判,武磊将继续保有个人100%的肖像权。在合同到期后,武磊将在2022年1月1日重回老东家上海上港。

  武磊是中国男足的核心,也是国足留洋的独苗,对此,球迷们更希望武磊能够继续征战五大联赛,而不是选择回到中超。

标签:武磊;西班牙;俱乐部续约;降级;俱乐部;联赛;上海上港;前锋;西甲;续约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