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土库曼斯坦联赛来袭 “新五大联赛”凑齐
2020-04-20 08:24:47 来源:体坛报

  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多国联赛纷纷停摆,尤其是备受关注的欧洲五大联赛,也先后受疫情影响宣布暂停,复赛时间仍然未知。不过世界足坛并没有完全按下暂停键,因为有些联赛并没有暂停或者已经复赛。日前,土库曼斯坦足球联合会官方宣布:4月19日重启足球联赛。

  在全世界联赛都处于停摆的情况下,此前来自欧洲的白俄罗斯超级联赛、来自美洲的尼加拉瓜甲级联赛、来自非洲的布隆迪联赛、来自亚洲的塔吉克斯坦联赛这“四大联赛”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成为了欧、美、亚、非四大洲的“独苗”代表。如今加上土库曼斯坦联赛,“新五大联赛”终于集结成功,球迷们依然可以通过直播看到多国足球联赛的精彩。

  虽然此前新足坛“四大天王”在逆行的道路上打得风生水起,但依旧无法掩盖土库曼斯坦联赛开赛的重大意义。要知道,他们可是第一支选择重启的联赛。而塔吉克斯坦联赛和白俄罗斯超级联赛都是开启新赛季,尼加拉瓜甲级联赛和布隆迪联赛则是从未停摆过,只有土库曼斯坦联赛是唯一一支历经停摆后强势重启的联赛。

  土库曼斯坦联赛是该国最高级别的联赛,今年迎来第28季。因疫情影响,土库曼斯坦联赛于3月23日暂停,暂停前,已经进行了3轮比赛。3轮过后,传统强队科佩达格3战全胜积9分排名榜首,卫冕冠军阿尔廷阿西尔1胜1平(少赛1轮)积4分暂列第3。

  据悉,土库曼斯坦联赛共有8支参赛球队,通过4循环比赛决定联赛冠军。前4届(共6次)的冠军均为科佩达格,而最近6个赛季的冠军均由阿尔廷阿西尔所垄断。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阿尔廷阿西尔在28场比赛中拿到63分,攻入67球,成为近年最成功的球队。

  狭路相逢勇者胜,本赛季的土库曼斯坦联赛究竟是阿尔廷阿西尔继续称霸,拿下第7冠;还是科佩达格打破垄断,重新称王;抑或是其余6只球队表现亮眼,闯出黑马?请锁定本周的比赛。

标签:联赛;土库曼斯坦;停摆;暂停;足球联赛;欧洲;疫情;赛季;肺炎疫情;世界足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