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LPL春季赛季后赛本周三开启
没有Uzi的RNG能走多远?
2020-04-20 08:17:09 来源:体坛报

1.png

  2020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即将收尾,紧随而来的,将是于本周三开启的季后赛。4月22日-27日每天17∶00为季后赛阶段,4月29日为季军赛,决赛将于5月2日点燃战火。

  考虑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季后赛仍将以线上赛的形式进行。在赛制上,仍然采取分组冒泡BO5方式,8支季后赛参赛队伍按常规赛排名分入2组,常规赛排名1、4、5、8的战队分为一组,排名2、3、6、7的战队分另一组,排名靠后的队伍进行角逐,胜者将继续向上挑战更高顺位的队伍。

  在8支晋级队伍中,RNG无疑是颇让粉丝担忧和揪心的一支队伍,今年的LPL春季赛之路,这支曾经的“王者之师”走得并不平坦,甚至于近日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4月18日,RNG与SN迎来常规赛中的收官之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前,RNG就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资格,SN则已经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但没想到的是,在第三局的对战中,RNG处于大优势却被SN翻盘,最终以1∶2不敌SN,输掉了自己的收官之战。

  从三局比赛的表现来看,在第一局中,RNG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气势,一度“零封”了SN战队。但是在第二局与第三局的比赛中,RNG接连在团战时出现比较大的失误,特别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RNG处于经济大优的情况之下,却并没有接好团战。从最后一场比赛中的经济曲线图来看,这一把对于RNG来讲,真的是只能够用“葬送好局”来形容。

  不得不说,RNG虽然已经进入到了季后赛,但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决策上的失误以及状态上的波动将成为他们季后赛中最重要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与之前的几个赛季相比,在这一次的季后赛中,RNG战队的核心ADC选手Uzi是无法上场的。换句话说,RNG目前已经没有了自己的底盘,所有的牌面都在常规赛中打了出来。

  虽然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中Uzi状态一度下滑,但到了季后赛,他的发挥相当强悍,正因如此,RNG一度成功晋级到了LPL夏季赛的决赛,并顺利拿到了S9全球总决赛的第二张门票。这一点,足以体现Uzi对于RNG的重要性。如果RNG无法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把战队所存在的决策问题以及状态问题解决,在Uzi缺席的情况下,RNG的季后赛之旅将会更加坎坷。

  此外,从季后赛对战的情况来看,RNG目前在常规赛中的排名将会是第7或者第8,也就是说,RNG在首轮很有可能将面对ES、TES以及EDG这三支队伍。能进入季后赛的队伍无一弱旅,在这样的情况下,RNG的2020年LPL春季赛将能走到多远,还请拭目以待。

标签:决赛;英雄联盟;季军;排名;收官之战;战火;比赛;赛季;队伍;收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