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国卫生专家警告 如无疫苗,明年奥运会或难举办
2020-04-20 08:38:37 来源:体坛报

  日前,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其网站上报道, 爱丁堡大学全球卫生主席德维·斯里达尔(Devi Sridhar)表示,如果没有有效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那么在2021年举办东京奥运会将“非常不现实”,及时研制疫苗将是奥运会如期举行的必要条件。

  由于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东京奥运会已经延期至明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不过,该言论没有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支持,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疫情是否会进一步影响奥运会的举行,包括再次推迟或禁止观众入场,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标签:奥运会;冠状病毒疫苗;英国广播公司;爱丁堡大学;Devi;东京;非常不现实;国际奥委会;主席;卫生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