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国足协举办电竞慈善赛 世界杯冠军球员亲上阵
2020-04-23 03:23:4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魏颀

  德国足协22日宣布,2014年世界杯冠军球员波多尔斯基将参加德国足协于23日举办的FIFA20网上电竞慈善比赛。

  本次网上电竞慈善比赛有4支队伍,4名德国电竞国家队队员各带领一队,来自音乐界和娱乐界的名人以及电竞职业玩家也将参与比赛。比赛募捐收入将用于德国足协下属一家基金会的一项名为“儿童之梦想”的慈善活动。

  波多尔斯基目前效力于土耳其安塔利亚体育队,他总计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30次,位列历史第3。除波多尔斯基之外,还有三名国脚级职业足球运动员也将参加这次电竞慈善比赛,他们分别是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德国门将莱诺以及两名德国U21国脚汉德维尔科和施罗特贝克。

标签:电竞;德国;波多尔斯基;慈善;比赛;足协;世界杯冠军;FIFA;国脚;球员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