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洲田径锦标赛宣布取消
2020-04-26 07:08:17 来源:体坛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原定于今年8月举行的欧洲田径锦标赛宣布取消,将不会延期举行。

  受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和俄勒冈田径世锦赛都推迟一年举行,但田径欧锦赛并不打算这么做,欧洲田径临时主席多布罗米尔·卡拉马里诺夫(Dobromir Karamarinov)说:“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取消2020年巴黎欧洲田径锦标赛。”

  除了奥运会和田径世锦赛,欧洲一些大型赛事也都延期,卡拉马里诺夫认为,全球体育赛事延期的趋势,使得欧锦赛延期的日期没有了选择的空间。

标签:欧洲田径锦标赛;延期;每日电讯;田径世锦赛;欧锦赛;英国;体育赛事;俄勒冈;奥运会;疫情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