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新疆天山雪豹女足正式解散
2020-04-29 06:04:1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孙哲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28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投资方君泰集团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为保障正常参加2020赛季男足中甲联赛及各项青超赛事,俱乐部决定解散去年底成立的女足。

  2019年10月,天山雪豹俱乐部正式成立女子足球队,同期先后与10多所学校签署校园青训合作协议,近百名女足球员经选拔后加入各级梯队。按原计划,新疆女足将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

  俱乐部公告称:“在做出决定前,天山雪豹也曾为女足的生存四处奔走,希望找到企业赞助或者接手,我们愿意零转让,让球队继续为新疆而战,但一直未能成功。”

  天山雪豹女足一线队中,有多名球员曾入选五人制女足国家队。天山雪豹方面称,目前俱乐部已成立女足特别工作组处理相关事宜,已签署工作合同的女足队员会根据合同约定予以补偿,同时将全力为球员解决出路,办理各项转会手续,未来也将继续支持女足校园青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资金实力有限的新疆天山雪豹受到不小影响。男足方面,他们率先在国内足坛和教练员、球员达成降薪协议。不过,俱乐部高层此前透露,降薪后俱乐部依然承担着一定的运营压力。

标签:女足;俱乐部;肺炎疫情;新疆天山;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投资方;联赛;赛季;中甲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