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法网宣布再推迟一周 中国网球赛季遭不利影响
2020-05-08 03:19:56 来源:体坛报

1.png

  昨日,法国网球联合会官方宣布,2020年法网再推迟一周,将于9月27日至10月11日进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法网早在3月17日就已经单方面宣布比赛推迟到9月20日至10月4日进行。法网当下的这一决定,引起了ATP、WTA和其他大满贯赛事的不满,因此倍受批评。

  法网再推迟一周,将给中国赛季带来致命影响,直接受到冲突的赛事除WTA广州公开赛、WTA武汉公开赛、ATP珠海公开赛、ATP成都公开赛外,还有男女合赛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尽管时间不直接冲突,但原定10月11日-18日进行的上海大师杯赛也将受到影响。

  “该决定将有助于球员更好地备战惟一的红土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联合会称,这一决定是在和其他国际网球组织讨论后做出的。

  目前,原定8月31日至9月11日进行的美网仍在巡回赛赛历中。法网推迟一周后,与美网的时间差拉开到两周,球员们也有更从容的时间从硬地转换到土场热身。

  不过美网能否在8月底如期进行仍存疑问,美国网协目前的一个想法是把美网暂时从纽约搬到疫情相对较轻的印第安维尔斯进行,比赛时间也有可能推迟到11月。

标签:法网;网球;推迟;美网;公开赛;联合会;法国;官方;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