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成都正式申办2021羽球世青赛
2020-05-12 03:51:30 来源:体坛报

  日前,中国羽协对成都申办2021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的候选场馆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成都市的申办陈述报告。这意味着,成都已全面启动2021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申办工作。

  据悉,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是由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主办的全世界顶尖的青年羽毛球运动员(19岁以下)参加的比赛。2021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将于9月或10月举办。

  如今,成都已正式申办2021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下一步还将积极争取2024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世界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举办权。成都将在未来五年先后举办多项世界大型综合性赛事和国际顶级单项赛事,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将由此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中国羽协此次实地考察的三个候选场馆分别是凤凰山体育公园、东安湖体育公园和高新体育中心,这三个场馆同时也是2021年成都大运会的比赛场馆。其中,东安湖体育公园将作为大运会的开闭幕式场馆和体操、游泳等项目比赛场馆,凤凰山体育公园将作为大运会篮球项目决赛比赛场馆,高新体育中心将作为大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场馆。

标签: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成都;申办;比赛场馆;体育公园;运会;陈述报告;成都市;考察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