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从未计划退役 林丹想坚持到东京奥运会
2020-05-06 04:29:39 来源:体坛报

  日前,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球队在成都集训的近况,据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透露,林丹仍想坚持到东京奥运会。

  3月份全英公开赛结束后,止步次轮的林丹与东京奥运资格渐行渐远。但夏煊泽透露,林丹目前没有退役的想法,仍想坚持冲击奥运资格。夏煊泽介绍,在随国羽回国并遵守规定完成隔离后,林丹向队里请假3周陪家人,随后归队投入训练。世界羽联赛事暂停至8月,奥运积分方案未公布,林丹仍有机会在剩余的比赛中奋力追赶。

  奥运延期,夏煊泽认为与其谈利弊,不如考虑如何在接下来这一年做得更好。“首先就是运动员的伤病、老运动员的恢复问题该如何应对;还有就是需不需要技术改进、怎么创新、怎么让大家的状态在奥运会的时候调整得刚刚好,这个才是关键。”

标签:林丹;夏煊泽;中国羽毛球队;奥运会;东京;奥运资格;单打;集训;主教练;成都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