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能为先抓训练
体操系主力运动员瞄准奥运不放松
2020-04-27 05:24: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系里目前的情况总体平稳,小队员们基本都在开展恢复性训练。运动员们有所侧重地更加重视起了体能训练。”体操系主任庄晓鹏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体育赛事暂停, 但训练还在继续。目前全系上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出强体能的备战训练要求。

  据了解,目前在训运动员均已全数归位。其中,备战奥运会的管辰晨正在外训中,一切正常,努力将技术提升到新的高度。庄晓鹏介绍,今年16岁的管辰晨已达到了参加成年组国际比赛的年龄,不过在国家队的激烈竞争中,她的优势尚算不上最为突出。相信再经过一年的成长,明年17岁的她将会有更大希望冲击奥运会。

  此外,此前在青奥会上力压群雄的蹦床队小花范心怡同样是位后劲十足的选手。作为浙江省第一个在世界综合性运动会上拿到蹦床冠军的运动员,范心怡一直深受教练们的肯定,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稳扎稳打。另外,同是蹦床队的后起之秀曹云珠在现有规则下,明年17岁的她也到了符合参加奥运会的年龄。“目前,我们的重点运动员皆处于往上走的趋势。从运动员个人角度来看,东京奥运会延期,对于他们提升自身能力争取到了一定时间,相信这一年大家可以更好地蓄力,明年的奥运会既是一场机遇,更是一次挑战。”庄晓鹏说。

  

标签:运动员;体能;情况总体;体育赛事;疫情防控;训练;系主任;蹦床;奥运会;备战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