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封闭训练太枯燥 国羽对抗跳大绳
2020-04-26 07:05:36 来源:体坛报

  中国羽毛球国家队正在成都双流基地封闭训练的情况,全队目前已进入正常备战节奏,为缓解长期封闭的枯燥,教练组在训练中增加了趣味性项目。

  在结束了集中隔离、过渡期后,国羽急需恢复体能,加强体能也是队伍近期的训练方向。中国羽协主席张军表示,目前全队状态不错,这一个月训练以狠抓体能为主。国羽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则透露,在主抓技术训练的同时,针对部分运动员的伤病,可以做出周密的计划性调整,在体能训练和医疗康复方面多重结合,保障训练。

  国羽今年8月之前都没有比赛,全队做好了长期封闭训练的准备。针对训练枯燥的问题,夏煊泽说,会在传统训练方法之余增加部分趣味性训练手段,提高队员的训练效率,保持良好的训练热情。例如单打组最近进行了跳大绳游戏,教练组日后也会想方设法安排一些趣味对抗等项目。

标签:训练;教练组;封闭;中国羽毛球;成都双流;体能;夏煊泽;国家队;节奏;缓解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