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两轮不胜的“新军”釜山欲逆袭
2020-05-25 08:35: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本周,韩国K联赛第三轮精彩开启,釜山偶像将在主场迎来老牌劲旅水原三星。

  釜山偶像有着丰厚的足球底蕴,也在韩国足球联赛初期拿过4次冠军,1次亚俱杯冠军(亚冠的前身)的豪门。辉煌的历史只代表过去,现在这支升班马主打青春风暴,未来可期,对于刚进入K联赛目标绝不是保级,而是有更大的追求。

  釜山在第1场2∶0输给浦项制铁,第2场又以1∶2不敌全北现代,“老油条”的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给釜山的青春新军好好上了一课。本周又要面对老牌劲旅水原三星,全队只有全力一搏才有希望拿分。

  水原三星的开局之路也较为不顺,首轮面对来势汹汹的蔚山现代,水原三星场上不落下风,更是一度领先2球,可惜这样的优势一下就化为乌有,更是在枪响前惨遭反超。同时,水原三星上赛季表现也不是太理想,幸亏球队在第2场比赛中1球小胜仁川联队,挽回了不少士气。

  本赛季水原三星整体战斗力还是有明显提升的,新援如果能更好的融入打出默契,相信重回第1集团军,只是时间问题。

  综合来看,水原三星整体实力,攻防两端还是高出釜山偶像一些,尤其是在中场方面。釜山最大优势在于主场,在于年轻活力,如果想拿到更好的名次这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鉴于此,釜山主场还是有希望拿到分数。

  5月30日 18∶00

  釜山偶像VS水原三星


标签:釜山;三星;偶像;主场;K联赛;劲旅;韩国;浦项制铁;全北现代;赛季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