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甲本周迎来榜首之争
2020-05-25 08:33: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昨日凌晨,德甲第27轮开始1场角逐,拜仁主场5∶2战胜法兰克福,取得德甲6连胜,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拜仁将迎来和多特蒙德的德国国家德比。

  从拜仁主场的比赛来看,拜仁在重启后依旧延续了此前的强劲势头。本场比赛,拜仁在数据上全面吊打法兰克福,66%的控球率和702次传球几乎是对手的一倍,而此前拜仁已经16场正式比赛不败(15胜1平),其中9次零封对手。

  拜仁在近期的13场联赛中收获12胜1平,两次收获6连胜,仅在和莱比锡的强强对话中收获平局。

  不过德甲重启之后有了诸多变化,其中本场比赛也是安联球场2005年5月30日启用以来首次空场比赛。

  比赛中,托马斯穆勒和阿尔方索戴维斯再次成为拜仁慕尼黑的关键人物,两人这个赛季继续出色表现,他们都和以往一样有着重要的进球和助攻。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穆勒第17分钟就送出一记精准的倒三角传球,帮助队友格雷茨卡破门。此外,科曼也令人印象深刻。这名法国国脚在外线一直是个威胁,他提供了6次关键传球,是全场最多的一次。他也为自己进了一球。

  这场胜利也为拜仁在即将到来的榜首大战之前,建立了4分的优势。不过,多特蒙德在重启之后表现得很好,在23日晚的比赛中,多特客场2∶0完胜沃尔夫斯堡,取得6连胜。要知道,多特上一次收获德甲6连胜还要追溯到2018年底,当时球队连续击败了沃尔夫斯堡、拜仁和沙尔克等队,最终客场1∶2意外负于升班马杜塞尔多夫终结连胜纪录。积分榜上继续紧追拜仁。

  虽然,在连胜纪录上,多特难以追赶拜仁,但是纵观近两个赛季的比赛,多特在主场曾双杀拜仁。上赛季联赛,多特蒙德主场3∶2击败拜仁。本赛季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2∶0取胜。

  因此,周三的比赛将有可能直接影响德甲最后的争冠局势,拜仁能否延续连胜势头,在多特主场权取3分,打破多特的主场魔咒?不仅如此,两队的核心人物都已经在赛前互相放话。

  拜仁的穆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场胜利非常重要。之后我们要对阵多特蒙德。我们必须要对自己有高要求,要达到极限,我们做得不错。这次的两个失球不是很好,不过我们的整体表现非常好。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时,我们要证明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踢出激情。接下来对我们是非常关键的一周。我们希望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取胜,我们期待这场比赛。我们要把冠军带回慕尼黑,那是属于慕尼黑的。”

  而多特后卫阿坎吉则表示:“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取胜,从我来到多特蒙德开始,我们客场一直输给拜仁,但是主场能赢。我希望这样的连胜能够保持,主场击败拜仁。”

  5月27日 00∶30 德甲第28轮 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标签:多特蒙德;主场;德甲;比赛;法兰克福;北京时间;国家德比;客场;穆勒;赛季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