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属于宁波球友的网球赛首燃战火
2020-05-25 07:49: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莹

  上周六,2020“温州银行杯”网球邀请赛在宁波市鄞州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是鄞州网球协会成立之后主办的首场比赛,也是鄞州网球中心开年后举办的首场比赛。

  开年第一场比赛发烧友直呼过瘾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宁波市的体育赛事逐渐放开,“温州银行杯”网球邀请赛应运而生。由于是宁波市农历新年后的首场大赛,引得宁波市网球发烧友倾巢出动,11个俱乐部的9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新年第一场正式的比赛!这次比赛又把我们安排在刚刚翻新的场地上,大家都很兴奋。”海贝网球俱乐部陈女士带队参赛非常开心。

  今年51岁的陈女士,看起来顶多四十出头,粉色的网球裙,搭配一双蓝色的中筒线袜,看起来神采奕奕,辨识度极高。陈女士表示:“我们没请外援,都是自己俱乐部的,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好好过个球瘾。这次来参赛的都是业余届的大咖,既然报上名了,协会给我们一个锻炼的机会,我们好好过个球瘾,向大家学习。”

  首局比赛结束,代表逸畅网球俱乐部上场的孙博有些意犹未尽,感觉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孙博是排球运动员出身,但非常喜爱网球运动,工作之余加入到网球发烧友队伍当中。孙博感叹,现在放眼望去都是高手,“很多都是业余网球圈里的佼佼者。我接触网球时间不短,但这两年进步太慢。宁波市网球场地越来越多、普及率越来越高、水平越来越好,我只能是‘打酱油了’。”

  防疫仍是重中之重管控毫不放松

  虽然比赛逐步放开,但疫情防控依然是关键词之一。早上8点半,运动员开始来到服务中心签到,每一个运动员都接受了扫码检查,即使是老顾客,工作人员也没有放松要求。

  此外,在赛场内外以及更衣室也看到了疫情防控的小细节。比如,每个场地都配备了免洗洗手液和纸巾,更衣室里的拖鞋全部进行了消杀处理。

  “我们俱乐部成员大部分住在东部新城,但有时候还是会约在这里打球,这边室外场地环境好,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非常强。就包括今天比赛,也会给我们准备一些香蕉、牛肉干,大家会觉得很贴心。”在海贝网球俱乐部陈女士看来,鄞州网球中心的场地和服务都是宁波市健身场所的标杆。


标签:宁波市;比赛;网球;网球中心;发烧友;网球邀请赛;温州银行杯;网球俱乐部;更衣室;协会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