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东京奥运若明年无法举办将取消
2020-06-09 03:49:34 来源:体坛报

  日前,关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延期至2021年夏季的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IOC)委员皮埃尔·奥利维尔·贝克尔斯(比利时)表示:“要么明年举办,要么取消。”

  贝克尔斯担任2024年巴黎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是IOC高层之一。他对于举办东京奥运表示“乐观”,但对无观众形式下举办表达了否定的看法。

  IOC主席巴赫也于上月表达想法称,若明夏无法举办将取消。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副主席远藤利明表示,预计将于明年3月前后判断能否举办。

标签:奥运会;东京;国际奥委会;冠状病毒;皮埃尔;疫情;比利时;延期;残奥会;副主席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