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皇马力压巴萨排名第一 掌握争冠主动权
2020-06-23 07:46:25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西甲第30轮焦点战,皇家马德里客场2∶1力克皇家社会,拉莫斯和本泽马进球。

  西甲复赛踢完三轮之后,皇马取得三连胜,而巴萨2胜1平。皇马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在同分的情况下,力压巴萨排名第一。

  目前,西甲还剩最后八场比赛,这一次的争冠主动权属于皇马。如果皇马在最后八场取得全胜,那么他们将赢得西甲冠军。而巴萨不仅仅指望他们取得胜利,还得寄希望于皇马丢分。

  对比皇马、巴萨最后8场比赛,皇马的赛程相对于轻松一点。未来八场比赛,皇马4场主场4场客场,其中将在主场迎战马略卡、赫塔菲、阿拉维斯以及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将挑战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格拉纳达、莱加内斯。毫无疑问,毕尔巴鄂竞技将是皇马遭遇的硬骨头。

  巴萨的赛程更加艰苦一点。他们也是4个客场4个主场,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马竞、西班牙人以及奥萨苏纳,将在客场迎战塞尔塔、比利亚雷亚尔、巴拉多利德、阿拉维斯,其中巴萨将面临马竞等强队。

标签:皇马;西甲;巴萨;客场;主场;皇家马德里客场;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本泽马;进球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