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赛场表现征服观众与评委
张伟丽捧回UFC年中两项大奖
2020-07-03 05:19:29 来源:体坛报

  昨日,ESPN(美国娱乐与体育电视网)的专家团队评选出2020年上半年最佳奖项,中国名将张伟丽不仅荣膺最佳女选手,打败乔安娜的比赛也被评选为最佳比赛。ESPN专家对张伟丽的评价也是不吝溢美之词,认为张伟丽在疫情爆发的时候克服困难,打败乔安娜的比赛堪称经典之作。

  张伟丽今年只打了1场比赛,打满五个回合击败乔安娜,这场比赛甚至被视为UFC史上最伟大的女子对决,成为2020年上半年最佳比赛也是意料之内。对于为何将张伟丽赢乔安娜的对决评为今年上半年最佳,ESPN的评语是:“张伟丽和乔安娜的这场战斗能给你想要的一切,而这是一场戏剧性的比赛,更具运动能力的张伟丽从一开始就凭借强硬击拳领先。张伟丽和乔安娜这是一场消耗战,堪称格斗杰作,这场对决不会很快被遗忘。”

  尽管张伟丽上半年只打了一场比赛,但在这次评选最佳女选手的投票中,她获得了其她任何女选手两倍的投票。ESPN也是高度称赞了张伟丽:“今年早些时候,疫情对张伟丽产生巨大影响,她去了泰国和阿布扎比,最后在经历很多困难的情况下奔赴美国。”

  这是张伟丽的第一次卫冕战,实际上即使在今天,乔安娜也被认为是UFC草量级最具统治力的冠军,曾5次获得世界冠军。但经历舟车劳顿之苦的张伟丽,最终赢下这场不可思议的惊天对决,因此,尽管她今年只打了一场比赛,最终获得了比其他女将多两倍的投票。

标签:比赛;ESPN;评选;疫情;选手;中国名将;专家团队;最佳奖项;电视网;困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