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七战全胜的TES能否被终结?
2020-07-06 08:03:59 来源:体坛报

  当前,TES战队以7战全胜的战绩领跑LPL夏季赛积分榜,从队伍的火热状态来看,极有希望以常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接下来,TES将接受9支队伍的挑战,究竟哪几支队伍能成为TES全胜进入季后赛的“拦路虎”呢?

  从TES接下来的赛程看,分别要面对FPX、V5、VG、DMO、IG、SN、RNG、ES以及常规赛收官之战的对手WE。9支队伍中,FPX、V5、IG、WE、RNG这5支队伍目前也是季后赛席位的有力竞争者。如果从整体状态与综合实力的整体性来看,最有可能破掉TES“不败金身”的或许是FPX。而FPX挑战TES的比赛,本周六晚19点就将打响。

  虽说目前FPX以4胜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并且状态上存在一些问题,但FPX选手们的“硬实力”还在。在之后的比赛中,如果FPX能恢复到自己应该有的状态,依旧是LPL最顶尖的队伍之一。

  FPX如果想战胜TES,他们的中野Doinb与小天将会成为对决中最关键的因素。特别是小天,在FPX与TES的上一场较量中,小天就是被Karsa疯狂压制,直接导致了FPX前期的节奏断档。所以在与TES的下一场较量中,如何在BP上针对Karsa,让小天能够拿到更好的打野英雄;而小天是否能在那一场比赛中打出自己曾经FMVP的状态,将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7月11日 星期六

  19:00 LPL夏季赛

  TES VS FPX


标签:积分榜;队伍;战绩;拦路虎;比赛;挑战;收官之战;整体状态;综合实力;成绩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