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稠州男篮赢下德比二番战
2020-07-06 08:18:4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7月4日,CBA联赛结束了复赛第一阶段的争夺,在引入注目的“浙江德比”二番战中,浙江稠州银行以109∶98战胜浙江广厦,完成复仇。本场比赛,吴前命中8记3分,得到35分12次助攻的亮眼数据,12次助攻也刷新个人新高。

  本场比赛,上一场德比战中缺席的朱旭航回归,稠州在求胜欲上明显强于广厦,一开场便牢牢掌控住比赛节奏。整个上半场,广厦只拿到了可怜的35分,他们的进攻被稠州的防守策略牢牢地限制,稠州则半场轰下60分,两队的分差也接近30分。

  上半场表现低迷的孙铭徽在第三节迎来爆发,他单节砍下19分,带领广厦逐渐迫近比分,第四节广厦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关键时刻浙江队在吴前、陆文博和程帅澎的带领下稳住了局面。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本场都发挥了自己的特点,稠州依旧外线火力充沛,本场他们投进了14记三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1%,仅三分一项,他们就比广厦多得了30分,广厦的特点则在于他们的双星闪耀,孙铭徽全场拿到26分8助攻,胡金秋则砍下了26分21篮板的大两双。

  除了两支球队全华班的较量外,本场比赛另一大看点就是孙铭徽和吴前的个人比拼,在本场比赛前,两人都有出色的发挥,相对而言,孙铭徽因为此前在和辽宁队相遇时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更多称赞,但毫无疑问,两人都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后场球员之一。

  孙铭徽、吴前曾一起在国家队合作的两人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可以说,他们代表着中国篮球后卫线未来的希望。孙铭徽擅长突破和组织,吴前在得分上更有特点,同时因为外援缺阵,在复赛后他承担了很多组织任务。过去4场比赛中,吴前的助攻次数也节节攀升。他们二人的优异表现对于中国篮球而言无疑是一大幸事。


标签:比赛;助攻;浙江稠州;浙江广厦;CBA联赛;复仇;浙江德比;中国篮球;复赛;刷新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