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队长,生日快乐!
26岁的吴前复赛后状态正佳
2020-07-08 03:29:1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昨天,稠州男篮官微发布了一条新闻,特别祝福队长吴前26岁生日快乐,随后CBA官方和多家媒体也向这位队长送上了生日祝福。不过吴前本人似乎忘记了生日这事,倒是为正在高考的学子们送上了祝福。

  本赛季,吴前出战34.2分钟,投篮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8%,场均贡献16.6分3.9篮板4.4助攻2.1抢断。

  复赛以来,稠州全队越打越好,尤其是队长吴前的状态。目前,复赛第一阶段告一段落,稠州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与新疆、北京、广厦、北控等队一起排名第二。而在联赛积分榜上,稠州以24胜14负排名第6。

  吴前的大心脏和三分球,一直是他的独门武器,而且越到关键时刻,他的大心脏是很多其他球员无法替代的。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8.5%,是国内出色的射手之一。在对阵广厦以及辽宁的比赛中,吴前都多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

  作为一名后卫,吴前在串联球队的进攻上显得更加成熟了,球队在吴前的梳理下浙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空切和突破威胁都非常大,而且只要他持球就会给对手制造威胁,广厦全场对吴前严防死守但依然让吴前找到一次次机会。

  作为一名队长,26岁的吴前也在鼓励着其他队友。在最后一场和广厦的德比战中,第四节吴前已是体力透支并且身背5犯,但吴前依然在场上坚持,在刘泽一和朱旭航两个大个球员都被罚下后,吴前干脆打起了大前锋,在防守中他完成预判后的抢断,在进攻中三分干拔命中帮助浙江以103∶90领先,正是这个三分也帮助浙江奠定胜局。

  接下来,CBA复赛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根据安排,复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崂山赛区)和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红岛赛区)进行。

  昨日,复赛第二阶段比赛已经打响,稠州男篮将在7月9日下午四点迎来第二阶段的首个对手四川男篮。四川男篮在复赛第一阶段只取得了两胜,相信以稠州目前全队的状态,一定会有一场胜利为队长送上生日祝福。

  

标签:队长;男篮;祝福;生日;生日快乐;复赛;高考;学子;赛季;命中率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