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杭州上城运动打卡红色景点换积分
可用于兑换酒店食宿、老底子非遗产品、健身券等
2020-07-16 05:49:1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昨日,“尚城·红星系”上城文旅红色联盟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跑上城,大家在雨中边健步走、跑步,边打卡“红色之行”。

  活动借助线上云赛事服务,避免人员扎堆现象。整场活动下来,跑友师泽宇得到了2200积分,他说:“排行榜中比我高的还有好多人,最高据说有2万多分。我想换的是星级酒店房券和餐券,还有健身房券。”

  师泽宇提到的积分是凭自己的运动里程获得的。所有参加者可以在线上平台自主选择跑步线路,途径打卡不同的红色景点,经审核后获得积分。积分可低价甚至免费兑换星级宾馆的餐饮抵价券、文旅企业和非遗企业的抵价券,还有运动场所和培训中心的健身券等。

  本次活动也作为“文旅消费·快闪杭州”2020年杭州城市快闪赛活动分站活动之一,旨在持续促进文旅体市场消费,助推全民健身事业。

  “文旅有礼·上城约你”——约你跑上城活动于7月1日拉开帷幕,活动时间为7月—10月,共分红动7月跑上城(7月)、迎接亚运跑上城(8月)、亲子互动跑上城(9月)、经典南宋跑上城(10月)四个阶段。

  昨日正值主题党日,为大力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为建设“重要窗口”弘扬红色基因,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特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在参与“红动7月跑上城”活动后,参观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新址,以“看、听、体验”的方式,在参观中感悟,在感悟中升华。

标签:运动;打卡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