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网要签“生死状”,球迷直言薄情寡义
2020-08-12 07:00:23 来源:体坛报

  根据外媒报道,美网近期出台了一份有关新冠肺炎的免责声明,球员需要签字才能获得参赛资格。美国网球协会出台这份声明,目的在于规避赛事组委会的责任。对于球员而言,如果他们在参赛期间感染了新冠肺炎,一切责任自负,同时不得指控美网等几个主办方。

  在声明中,美网组委会规定,球员的一切行动只能单独进行,不能采取集体行动。就像这份声明中所表示的,通过签署这份文件,球员们就放弃了任何集体诉讼的权利。另外,球员还需承诺免税书、同意书永久有效,并要永久放弃起诉美网的权利。如果出现最极端的球员死亡的情况,球员家属也不得指控组委会。

  毫无疑问,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特别是在美国尚未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让球员签订“免责同意书”,处处透露着不公平,也让球迷感到“薄情寡义”和“无法接受”。

  原本已有纳达尔、巴蒂等许多顶级球员因为美国疫情形势严峻不愿参加美网,让今年的美网一下变得星光黯淡,如今美网出台了这样一份免责同意书,不知那些本打算去美网捞一笔的球员,会不会最终选择退赛。

标签:网球;美国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