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全民健身中心公益夏令营开始报名
2020-07-06 08:01: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鲁国华

  本报讯 2020年的暑假已经开启,省全民健身中心公益体育夏令营于昨日正式开始报名,在两期培训十个项目中,共推出300个免费公益名额。

  据省全民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公益培训包含十大项目,从7月13日开始,分两期推出,项目涉及热门的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足球等传统项目,也新增加了儿童体适能、啦啦操等新内容,为青少年们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今年的报名方式也与以往不同。之前,公益体育夏令营都是名额难求,抢到名额完全靠拼手速。为了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报名,今年调整为即日起7月8日为开放报名阶段,若报名人数超过限制人数的项目,就会采用摇号方式。

  今年这个夏天,对于省全民健身中心公益体育夏令营来说,迎来了10岁生日。10年中,数千名孩子在这里开启运动启蒙;十年,这个曾经的竞技体育冠军摇篮成为公益体育培训的大本营。而教练的专业性就像夏令营的“品控”,带领孩子们学到体育技能,感受专业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令营中,省队退役优秀羽毛球运动员马伯南、篮球运动员赵晟屹,中网协专业教练王晨皓,中考体育的明星教练钱江……都会直接担任夏令营教练。

  那么本期夏令营时间和报名方式又是如何?据了解,2020省全民健身中心公益体育夏令营第一期7月13日—7月24日,第二期7月27日—8月7日,周末休息,营期各10天,每天训练时长2小时。第一期项目为:篮球、羽毛球、网球、足球、中考体育、形体啦啦操;第二期项目为:乒乓球、击剑、儿童体适能、武术。从幼儿园到初中学生都可以根据兴趣,按需选择。


标签: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夏令营;公益;名额;培训;开启;报名方式;中考体育;羽毛球;网球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