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走山路 闯关卡 赏美景 兰溪黄大仙古道迎来千人毅行
2017-11-22 06:49: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玉洁

  近日,2017金兰黄大仙古道毅行活动在兰溪石门槛景区举行,吸引了近千名兰溪及全国各地的登山爱好者参与。

  金兰黄大仙古道全长约33公里,此次毅行活动分为8公里的亲子毅行、15公里的长途毅行以及20公里越野赛,难度和内容各不相同。亲子毅行设置了闯关环节,降低了难度,增加了趣味性,让家长和孩子加强互动。而长途毅行、越野赛难度相对较大,参赛选手从石门槛景区广场出发,途经金兰黄大仙古道,到六洞山景区广场结束。

  金兰黄大仙古道毅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古道沿途空气清新,生态秀美、植被丰茂,给参加活动的登山爱好者带来愉悦的身心体验,留下美好的回忆。“我是慕名而来的!早就听说兰溪有这样一条赛道,这次特意约了几个朋友一起来体验,果然名不虚传。”一边毅行一边拍照,来自金华的朱兢青惊喜万分,她说,以后还会推荐更多朋友来走走。

  获得越野赛冠军的贵州人赵国虎对古道的美景亦是印象深刻。“山地赛道有难度,有美景,还有‘仙’气,这次来兰溪,真是不虚此行。”


标签:古道;兰溪;登山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