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德清落幕
2017-11-23 09:32: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清德

  日前,省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在德清县乾元镇老年活动中心落幕,来自全省各市和行业14个代表队的老年地掷球好手参加比赛。

  据悉,为普及老年人健身活动,乾元镇老年体协目前已培训各类活动的社区体育指导员100多名,省级裁判员1名,市县级裁判员6名,省级教练1名,市县级教练7名,培养大量老年人健身活动的各种骨干力量,有力地推动全镇老年人健身活动的开展。

  目前,乾元镇建有塑质地掷球场地8片,沙土地掷球场5片,村村都有地掷球场地。就连远在杭州的球队也来乾元镇借场地训练交流。 

标签:老年人健身;老年人运动会;德清县;地掷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