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跑过绿水青山 游在云和湖畔 这场“打铁”让选手们陶醉
2017-11-23 09:43: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立言 记者 崔义刚

20171123b4ebea7df6b04ad6a4777131f1edb247.png

  历经跨越山川湖海的7站赛事后,11月19日,2017 STC大铁联赛在浙江丽水云和湖畔,向铁人们献上了本年度的收官之作——2017 STC大铁联赛之环云和湖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

  铁三达人云和湖畔一决高下

  据悉,2017 STC大铁联赛之环云和湖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前来参赛。

  在云和湖美景之中开始了一场紧张而又惬意的铁三征程。这场比赛,不少江浙沪皖的铁人俱乐部组团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德国的Peter以1小时50分的成绩夺得精英组男子的冠军,KOL精英组女子第一名由中国选手夏吉青获得。

  “今天虽然有点冷,但是这里环境非常漂亮,云和的风景具有山水画的艺术味道。”Peter 表示,下阶段他将会考虑带队员到云和进行训练。

  这场“打铁”之旅让人陶醉

  浙南本来就是骑行爱好者的天堂,美丽的风景和良好的路况让运动爱好者流连忘返。一侧是云水相接的湖光,一侧是层林尽染的山色,风驰电掣之余,掠过眼前的是风景,映在心中的是运动享受。

  赛后,操着不同语言的运动员们异口同声地夸赞云和的美丽。“参加这次铁三比赛我很享受,家乡的山好、水美。”来自景宁的选手夏春来夺得了男子半程体验组40-44岁段的第一名。

  比美景更让选手满意的,还有赛事中的诸多细节,笑容满面的志愿者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

  通过赛事推动“体育+”旅游

  据了解,STC大铁联赛今年已经在杭州(湘湖、千岛湖)、上海(金山、滴水湖)、常熟(尚湖)、贵安新区、玉溪(抚仙湖)举办了7站,丽水云和是今年的第8站,也是收官之战。选择在云和结束今年联赛,是综合评估了这里的风景、水质、路况、气候和人文条件后敲定的。而对于当地来说,铁人三项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希望通过这项国际化运动,宣传、展示和推广云和的优美风景,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丽水。

  近年来,STC大铁联赛一直致力于通过举办国际化赛事,为举办地带来旅游配套资源的推广、旅游接待能力的全面提升,并通过商业化赛事运作,和赛事举办地共同撬动“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

标签:铁人三项;健身;赛事;旅游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