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羽超战火 浙江赛区重燃
浙江能源主场苦战遭遇两连败
2017-12-04 08:25:1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记者 洪晨

  近日,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战幕。浙江能源主场迎来两场比赛,分别对阵湖南华莱和厦门特房,均已2∶3遗憾落败。

  本赛季,浙江能源队主场依然设在宁波市奉化区,揭幕战当晚虽然天气比较阴冷,但是球迷热情还是十分高涨,早早就已经来到场馆为主队加油。

  首场比赛,浙江队可以说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拿下湖南队实现开门红的决心可见一斑。但比赛的进程却并不顺利,在混双和男双的比赛中,由于重新回到俱乐部的王懿律顶替了郑思维,暴露出配合不熟练的缺陷,导致两场皆负。但女单和男单浙江都明显占据了上风,轻松取胜,特别是女单的比赛,天津全运会女单冠军陈雨菲表现十分抢眼,展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2∶0横扫对手。最后一场女双比赛,黄雅琼和包宜鑫最终苦战三局落败,总比分2∶3,浙江能源队主场落败。

  虽然浙江队输了揭幕战,但赛后,陈雨菲对自己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全运会之后自己的状态调整得比较好,对自己的信心是很大的提高,现在也是争取去赢下每场比赛。”时隔一天,面对第二个对手厦门特房,两队鏖战4各半小时,浙江再次痛失翻盘机会,迎来主场两连败。不利的开局也为浙江队此次联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陈雨菲表示:“只要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去打、去争取,结果怎么样都不重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就好了。”浙江能源下一场比赛在本周四进行,将前往客场挑战安徽和氏。

  据了解,本赛季羽超联赛从2017年11月30日开始,至2018年2月3日结束。共有7支国内顶尖羽毛球俱乐部队伍参赛,通过常规赛、季后赛、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和21分三局两胜制的办法决出冠、亚军。常规赛每一轮打满五场,季后赛的半决赛、决赛见三即收,出场顺序采用轮转办法,同时增加末位淘汰的升降级策略。

标签:羽超联赛;羽毛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