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8000名跑友共赴活力之约
本周日,一起跑进五金之都永康
2017-12-08 07:20: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翁冰蓉 记者 朱郑远

  本周日,2017永康半程马拉松赛将在永康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本次马拉松赛设置有男女半程马拉松和男女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共吸引了8000位选手参赛。这是永康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

  赛事以“跑进五金之都,品鉴活力永康”为主题。赛道全线途径主城区及城郊。沿着赛道,跑者们可以欣赏到永康城的古韵老城景、秀丽沿江景、静美新城区、大美乡村带等不同城市风貌。

  本次永康马拉松的奖牌也十分有特点,共分为半程(21.0975公里)完赛奖牌、迷你(5公里)完赛奖牌和志愿者纪念章三种类别。奖牌整体呈圆形状,颜色为金色,充分展现了五金城市的特色和精品工艺。奖牌的正面印有本次赛事时间、赛事主题和赛事Logo结合图形。奖牌的反面也刻有马拉松标志,下方还印有永康的标志性建筑——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为了维护比赛秩序,保障赛事有序进行。赛事期间,永康还首次实行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警部门制定了十大方案,详细布置了活动路线安排、交通管制方案、警力协助配合工作措施和要求,确保分工明确、岗位责任到人。

  目前,马拉松赛参赛选手号码已经分配完成,跑友们需自行登录永康马拉松官网(http://www.ykmarathon.com/)下载参赛确认函并打印。今天8:30到17:00和12月9日8:30到20:00,参赛的选手可携带有效证件原件及参赛确认函到永康市体育中心领取参赛包。

标签:马拉松;赛事;永康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