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广厦客场险胜青岛 目前暂列积分榜次席
2017-12-13 01:01:5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晚,CBA常规赛结束了第15轮的几场争夺,客场作战的浙江广厦男篮113:105险胜青岛,11胜4负暂列积分榜次席。

  上一轮,广厦惜败山东,可能是那场球令全队元气大伤,面对单外援且此前战绩并不太好的青岛,广厦竟然在第一节就落后8分,之后两队打得很胶着,比分始终在1分、3分、5分间交替,直到终场前3分多钟,广厦才凭借着防守反击锁定胜局。

  胡金秋此役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分30分,是一大功臣,小外援福特森拿到34分11次助攻,刘铮、赵岩昊分别也有18分以及12分进账。不过广厦的外线命中率实在太难看,全队30投4中仅13.3%,外援博洛西斯一人就7投0中,整场打铁,状态奇差。“球员在场上的投入程度和心态不是很好,觉得可以等到比赛后面再发力,近几场比赛确实做得不是特别好,球队针对这个问题,也在调整中。”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说,在他看来,遇到排名靠后的球队,队员总是容易犯轻敌的毛病,自身状态起伏也太大。

  明晚,广厦将回到主场杭州体育馆,迎战天津队。天津男篮昨晚刚刚“送温暖”,输给八一让对方赢得了15轮以来的首场胜利,排名也在倒数几位。面对这样的对手,广厦更要打起精神认真对待。

标签:外援;男篮;积分榜次席;浙江广厦;客场;青岛;CBA;职业生涯;自身状态;球队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